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优子,把身体锻炼好再陪我20年!

  竞报讯(记者张暄)前晚冯小刚和老搭档葛优亮相新开张的西单新首都电影院,出席新影联主办的“贺岁十年欢乐盛典”暨新首都影院重张庆典。在盛典上,冯小刚当众对葛优喊出“陪我20年”。

  冯小刚带领着“冯氏军团”——葛优、徐帆、刘蓓、王宝强领取若干重量级奖项。
葛优领取“最受关注男主角”时,身手矫健地踩着前排椅子蹦到领奖台上,很自豪地说:“评委说我给贺岁片立了大功,我觉得他们说得对!我当之无愧!(台下掌声加笑声),不过前十年我当之无愧,后十年就不好说了。你们知道,冯导的计划……”然后,在观众的笑声中意有所指地看向冯小刚。

  等到冯小刚领取“最受欢迎导演奖”,葛优也在下面起哄,“甭客气了!”冯小刚“谦虚”地说:“就一部电影来说,其他获得提名的导演可能比我拍得好,但就贺岁片来说,他们没我拍得多。”然后冯小刚向台下的葛优发出邀请,“优子,把身体锻炼好了!再陪我20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