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焦恩俊变“超人”《魔幻手机》大玩“无厘头”

  我国首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将于4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在这部由电脑特技打造的无厘头电视剧中,“大侠”焦恩俊不仅在荧屏上身着阔别了13年的西装,还尝试以超人的造型飞过北京城。而舒畅继《宝莲灯》后,仍旧继续着“非人类”的角色,只是此次更加离奇。


  焦恩俊回归时装剧

  多年来焦恩俊频频以“小李飞刀”、“二郎神”以及“金蛇郎君”等古装形象在荧屏上出现,整整经过了13年的时间,焦恩俊才得以在《魔幻手机》里重拾时装造型。从制片方公布的片花来看,焦恩俊在剧中既有西装革履的造型,又有像超人般展开披风,从北京的摩天大楼和著名古迹上空飞翔而过的场景。对此,焦大侠也表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时装戏了,这部戏很搞笑,我演的人物就像超人一样,只是没有把内裤穿在外边。”

  舒畅再演“非人类”

  《宝莲灯》中的小玉,《精卫填海》中的精卫,女演员舒畅总是在神仙的世界里来回转悠。在《魔幻手机》里,舒畅再次出演“非人类”———一个来自2060年的手机机器人“傻妞”。在一次手机实验中,“傻妞”被送回唐朝,帮助孙悟空降妖除怪。在返回2060年时,科学家的失误把“傻妞”送到了2006年,与她的新主人陆小千(李滨饰)经历了一系列奇特惊险的遭遇。他们聚集起来自不同时空的朋友孙悟空、猪八戒等,与焦恩俊饰演的大反派“游所为”作斗争。

上图:唐僧师徒与超人齐聚《魔幻手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