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不只是飙高音 带9人乐队广州开唱

  本报讯 (记者苏蕾/文倪黎祥/图)昨晚,有“华语乐坛高音王子”之称的信带着9人乐团在广州揭开了“2008MTV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的序幕。在现场,信一口气演唱了十多首歌曲,包括5首新专辑《我就是我》中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信不仅再现自己标志性的高亢嗓音,还献上了几首深情款款的作品,展示了他不为歌迷熟悉的另一面。

  昨天下午,许多歌迷早早来到现场,这些铁杆粉丝表示,几乎每一首信的歌曲他们都会唱。由于现场座位有限,很多绞尽脑汁入场的歌迷不得不站了整晚。对于较少接触的广州歌迷,信也相当重视,虽然不是大型演唱会,他仍带了包括吉他、贝司、键盘、鼓、大提琴等在内的9人乐队提前一天到场排练。信透露,当晚的所有歌曲都是自己为这场演唱会精心选择的,既有他担任信乐团主唱时的代表作《离歌》、《北京一夜》、《没有你的夜》和《因为有你》,也有翻唱自DamienRice的《TheBlower"s Daughter》和伍佰的《牵挂》,而所有歌曲也都配合“不插电”的要求经过了重新编排。

  信介绍说,他特地选择了一些专辑中很好听但没做主打的歌曲,而选择《TheBlower"sDaughter》的原因是觉得这首歌安静却又有张力。“我翻唱激昂的歌曲大家会觉得理所当然,但演唱这种好听又没有高音的就会给人以期待感,事实上,今天晚上有好几首都是很深情的作品。”

  被问及当晚还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信开玩笑说:“不会跳舞,因为我是走路都会同手同脚的人。”接着,他又认真道:“每次大家都会问嘉宾、问亮点,其实,我觉得自己好好把每首歌都唱完,把每首歌都唱出另一种感觉,让大家听得过瘾就可以了,其他的并不重要。”

  令记者们惊喜的是,在下午接受采访之前,信主动为广州媒体演唱了《伤城》和《离歌》,让大家对他更多一些了解。仅仅两首歌曲,信的激情也震撼全场。信透露,《伤城》就是自己看完电影从电影院走出来的时候写的,他希望有一天也能拍这样的片子。

  信坦言自己维持好嗓子的秘诀是睡饱兼跑步,他每到一个地方所住的酒店一定要有健身房,因为肺活量需要日积月累。被问及单飞后与信乐团其他成员的关系,以及是否可能再合作,信回答说:“以后的事不知道,现在大家是各做各的,我祝福他们。”至于自己近期的工作,信表示除了一直进行中的巡演,他还刚刚客串了由郑元畅等主演的偶像剧《蜂蜜幸运草》,在其中饰演一个复仇者,感觉很刺激。“下一张个人专辑也已经在筹备中,希望能唱很多适合自己的歌,自己写与不写则在于感觉,我的灵感常常来自身边发生的小事,现在还说不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