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泼妇门”主角直接对话 金莎斯琴格日乐开斗

斯琴格日乐跳舞

  今晚的《舞林大会2》将带您聚焦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泼妇门”事件的两位女主角——金莎和斯琴格日乐,两人在录制完《舞林大会》后掀起骂战,在节目中虽没有任何“失礼之处”,却也先期用舞蹈“开斗”,现场激情迸发。

  斯琴格日乐不够“凶”

  摇滚歌手斯琴格日乐在《舞林大会》上用舞蹈“说话”。亮相时几个蒙古舞动作技惊四座,不过之后的斗牛舞就显得太过温柔,黑色长摆舞衣、大红花头饰,让总是以摇滚女歌手形象出现的她颇为不适应,直言“我怎么觉得自己像个媒婆,一转眼又觉得自己像个小媳妇”,评委和明星助威团的成员则纷纷表示,“斯琴格日乐的斗牛跳得太温柔了,不够凶,所以让舞伴也不够兴奋,如果她再凶一些,会更有表现力。


  与斯琴格日乐相比,金莎的性感装束更让人觉得“气势汹汹”。而在节目录制完毕后,因为金莎与粉丝合影耽误时间引发的两人之间的唇枪舌剑,影响力更绵延到了近日。

  薛之谦认真跳舞得好评

  本期《舞林大会》还汇集了著名滑稽演员谭义存、话剧演员郝平、选秀明星薛之谦以及“一笑成名”冠军、民间笑星周彤等。

  选手们各自选择了不同的舞种,薛之谦还别出心裁地将机械舞融入拉丁恰恰的表演之中,与化身木偶的舞伴,完成了一出精彩的魔幻舞剧,他的舞蹈和他演唱的《认真的雪》一样,透着“认真”,甚至连一向大声呼喊的粉丝也安静下来,这让明星助威团的陈蓉感叹:“这出没有喝彩的舞蹈真棒,观众完全沉浸在其中,忘记了鼓掌欢呼。”而这出创意来自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的“混搭”舞蹈,也获得了在场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记者李云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格日乐 | 金莎 |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