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激情照女星陈思慧与男友当众接吻 婚事照常办

  “激情照事件”疑似女主角之一的陈思慧昨日与建筑师未婚夫Larry现身尖沙咀,穿白tee情侣装十指紧扣甜蜜拍拖,期间更又抱又亲大秀恩爱,据知他们下月十二日婚礼如期举行,可喜可贺。

陈思慧与男友情侣装逛街
陈思慧与男友情侣装逛街
陈思慧与男友资料图片
陈思慧与男友资料图片

  掀起全球热话的“激情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已避走美国,钟欣桐阿娇)记者会交代事件后,早前已出发外国进修兼散心。前度女友陈文媛被传有孕,与任职金融界未婚夫金紫耀在美国待产,其余疑似女主角过气歌手陈思慧、女模颜思颖和落选港姐陈育嬬等纷纷失踪。

  昨日下午六时,思慧与建筑师男友Larry Wong穿白色tee情侣装,手拖手现身尖沙咀海港城City Super,甜蜜蜜拍拖买牛扒,虽然在超级市场没有牵手,但靠近冻肉柜拣牛扒看见寒气飘出,Larry从后揽实思慧以自己的体温替女友保暖,状甚温馨。

逛了半小时后排队付款,思慧不禁与Larry接吻,大秀恩爱。思慧签卡付款后,他们走到对面西饼店选甜品,然后手拖手到停车场取车离开。

  破分手传言

  有传思慧与Larry Wong原定下月十二日,假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70席举行百万婚宴,更已落订金60万元,受“激情照事件”影响二月底已退掉60万并取消婚礼,甚至面临分手。但昨日见思慧与Larry表现亲昵,分手之说不攻自破,据知婚礼亦会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