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十年欢乐盛典 葛优自称贺岁片最大受益者

   昨天,西单大悦城的新首都影院正式开业,新影联院线和紫禁城影业共同推出的“贺岁十年欢乐盛典”在这里举行。冯小刚和葛优来到现场。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如果没有贺岁片就没有他们的今天。


  昨天新首都影院内星光一片,冯小刚、葛优、尹力、徐帆、王宝强、刘蓓等来到现场。

用葛优的话说:“就是再忙,这个活动也要来。做人不能忘本,大家认识我是因为贺岁片,贺岁片十年庆典,我这个最大的受益者必须要来。”冯小刚回忆起1997年的贺岁片《甲方乙方》,显得很有感触:“当初不懂什么叫做贺岁片,这个概念还是模仿了当时港台的说法。不过,我从那个时候开始琢磨,如何把电影拍摄得让老百姓喜欢看。”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强调,从《甲方乙方》开始,中国电影开始有了“贺岁档期”,经过10年,这个档期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名词,成为了所有电影观众都知道的名词。“2007年贺岁档的超高票房,让我们相信这个档期的票房还会继续攀升,并且有更多的档期将被开发。”

  昨天现场还揭晓了“贺岁十年欢乐盛典”的各个奖项,其中网友的投票分别为:《云水谣》获得最受欢迎影片,最受欢迎导演由周星驰获得,刘蓓和李曼分别获得最受欢迎女主角和女配角,刘德华和王宝强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主角和男配角,最受网友喜欢的经典台词是“做人要厚道”。至于专家则把票数基本给了“冯家军”,最佳电影是《甲方乙方》,葛优和徐帆获得最佳男女主演,傅彪获得最佳男配角。不过张艺谋为贺岁票房做出的贡献还是得到了专家的认可,《黄金甲》获得了院线特别贡献奖,章子怡凭借《英雄》获得了最佳女配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刘蓓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