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结婚不公开 逼Lisa S穿透视裙做伴娘

乐基儿
  名模乐基儿(Galie)、时装设计师陈刀、音乐创作人梁翘柏及星级化妆师Zing,应邀为Puma打造型格梦幻自行车,并于昨(28日)日为自己的作品揭幕,但Zing则因事缺席。其中Galie因自小被母亲禁止踏自行车,加上受到《E.T.外星人》影响,一直幻想拥有一部可以踏进星空的自行车,所以今次就为自行车漆上象征星际的天蓝色。

  昨日现场有一些fans包围着Galie拍照,更有些师奶fans塞利是给她,事后Galie表示那些是男友黎明(Leon)的fans,他们之前亦试过给她利是。至于她刚由马尔代夫返港,此行更第一次尝试滑浪,并成为她现时最喜欢的运动,问她是否披上婚纱来滑浪?她甜笑道:“No,因为一直好想试(滑浪)便试,(男友黎明滑浪技术是否好好?)Heisgood!”。

  对于有传她与Leon在当地结婚,她笑道:“之前已经答晒!我未来会继续工作及返学。”说到有指Leon因为结婚而触怒林建岳,以致结了婚也不敢认,Galie笑道:“我没听过,相信Peter(林建岳)不会嬲,因为没有结婚这回事,(Leon好象也触怒好友雷颂德?)他应该不会嬲,因为没此事(结婚),而且我日前才见过他。”

  问Galie他日结婚会否向外公布?她坦白道:“我结婚不会跟大家讲,因为现在未结婚已好多人问,结果真的结婚会更加烦,(那幺是否会去外地结婚?)不知道,到时看情况而定,(如果你不公开婚讯,岂不是没人去祝福你们?)我觉得结婚是for(给)自己及身边最亲密的人,不是for不认识的人,所以我不会公开讲。
"

  另外,她与名模LisaS.曾承诺互相替对方担任伴娘,LisaS.更笑言会预备一条绿色裙子给她,Galie闻言就笑道:"如果她逼我穿,我会叫她穿底裤及粉红色胸围,再外加一条透明裙子,然后请传媒来拍摄,(你不是说不公开婚讯吗?)我叫你们拍摄她,她就代表我说话。"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