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乐基儿跟黎明开心学滑浪 叫好友穿内衣做伴娘

  盛传已下嫁黎明的乐基儿(Gaile),昨日重新投入工作。她继续否认婚讯,并扬言即使结婚也不会公开。

  晒得一身古铜色的Gaile以阳光的笑容与两位本地创作人陈刀和梁翘柏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展示其粉饰的单车。
Gaile表示放假完毕,要重新投入工作和学习:“好开心,在马尔代夫第一次学到滑浪。(黎明玩得好吗?)Heisgood!”问到是否因经理人合约而不能透露婚讯?她说:“之前已经答过啦!”

  叫好友穿内衣做伴娘

  对于有传雷颂德(Mark)因黎明没通知结婚而发怒,Gaile说:“我前日还见过他,没什么呀!(结婚会通知传媒?)我不会同大家讲!(为什么?)我还没结已经这么烦了,我会选择去外地结,不给别人知道。(不希望多些人同你分享?)我会通知我最亲密的朋友,同我Share,不会给那些我不认识的人知道。”

  对于LisaS.扬言为她准备绿色似史力加的伴娘裙,Gaile笑说:“如果我结婚叫她做伴娘,我要她穿一条底裤加粉红色胸围,然后通知大家来看。(又说不会公开婚讯?)我叫你们拍她嘛!”

  此外,黎明和陈慧琳昨日到首尔龙山的CGV戏院,出席《江山美人》的试映会和记者会,用简单的韩文问候Fans,黎明大卖口乖:“我想去韩国住一个月,开车一起吃好吃的食物。”陈慧琳则表示想吃韩式炒年糕。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