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美女主播沈星的私房话 关注内心不比关注皱纹

美女主播沈星

  更多图片

  有时候了解一个女主播是困难的,她们活色生香的外表往往只是假象,她们的内心世界才是真正吸引人的所在。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的沈星一直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她,舒服自然而又优雅灵动的美十分养眼。有一个“传说”——沈星在央视的时候凡是有她的画面收视率总是要高一些,她谦虚地说,这可能都是喜欢她的人的一种错觉。

  短短半个多小时的专访在沈星快速又绵软的话语中内容十分丰富,她向我描绘了她的“生存法则”,也向读者推荐了一道春日“美女私房菜”。除了做菜,沈星居然喜欢古典音乐,她还喜欢旅行和家居设计,经常为朋友的房子担任设计师。

  春日养颜汤 南杏猪肺炖鸡爪

  南杏仁500克,猪肺一只,陈皮50克,鸡爪5只,杏仁泡水4个小时之后加水打磨隔出渣滤出杏仁汁,鸡爪飞水,猪肺洗干净至显灰白色,放在杏仁汁里面,加陈皮加鸡爪,隔水炖4个小时,喝前用盐调味。沈星说:“这是我最近喝的一种汤,容易有饱的感觉,又非常有营养,温补,一点不油腻,另外杏仁很美白,很滋润。”

  私房养颜:关注内心比关注皱纹有意义

  沈星在所有凤凰女主持人中,属于“才貌双全”的一位,她不仅学历高,还很漂亮,有一种充满知性的美。接通手机的一刻,她像是一位好友那样跟我说话——她很有效率,已经快速地从手机网络上浏览了我的问题,所以可以立即应对。

  应我的要求,她向广州日报的读者推荐一份春日养生私房菜(见左)。沈星化繁为简的陈述,足见她的“功力”——做菜对她来说已经游刃有余,“不同的季节我会做不同的汤,我比较喜欢喝鸡脚跟猪脚炖的汤,尤其炖到很粘的那种,很养颜。
”对于自己的好皮肤,沈星这么保养,“还有就是要保证睡眠,不抽烟不喝酒,否则不可能有好皮肤。”不过她又表示,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就是要和谐,跟你相处的环境和谐,经过千锤百炼,最后剩下的就是精华,关注自己的内心比关注自己脸上又多了条皱纹有意义得多。”

  私房新节目:《大剧院零距离》

  也许被赞美惯了,沈星对于自己的魅力的喜悦十分克制,她说:“凤凰的女主播每一个都很有魅力,而且历久弥新,我在行业的年会上看到她们,总是很欣赏,她们除了让人喜爱,还让人尊敬,这很不容易。”

  沈星出生江苏南通,生活在珠海,从主持北京台的《魅力前线》到央视的《综艺大观》,她的主持风格干练,思路清晰,深受好评。随后在光线传播主持《娱乐人物周刊》、《体育界》等栏目,和李霞等成为光线的当家花旦。2005年,沈星跳槽凤凰卫视。她在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两档节目,一个是《娱乐大风暴》,另一个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美女私房菜》。2008年她又主持了一档新节目《大剧院零距离》。沈星对我说,她在凤凰干得很开心,她很需要挑战,也需要激情,新节目《大剧院零距离》显然比《美女私房菜》让她更觉得有成就感,真正的美女都是“形而上”的,更注重内心的保养。华中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的沈星正是如此,她说:“《大剧院零距离》让我可以近距离接触到很多大师,他们身上感染人的力量让我开拓了新的视野。以前我只是一个古典音乐的爱好者,现在我不断补充专业知识,觉得这是对人生很大的补充。”沈星说,做什么事情都要学会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在现场很激动,看到他们在调音,对白,讲话时剧院里空旷的声音,很激动。”

  一直做文艺节目而不是时政新闻的沈星说她很满足。“很大程度上满足我对生活的最大需求——新鲜感和随时调整自己。能够驾驭它是最重要的,也许做新闻更受注目,但是我觉得我不是一个那么有野心的人,但我有事业心和责任心。”(陈羽中)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