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旺”43岁初为人父 郭晋安自认很会做爸爸(组图)

郭晋安

郭晋安一家三口。

  恭喜恭喜,3月23日,43岁的郭晋安日前终于得一男,做了爸爸。郭晋安,给儿子取英文名叫Brad,既取名字本身宽宏大量的意思,也因为他和老婆都是布拉德·皮特的粉丝。

  初为人父的郭晋安,除了准备好奶粉钱,也做好了做爸爸的心理准备。身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上有5个哥哥,3个姐姐,可想而知郭晋安小时候爸爸就老了,父子有代沟,冷漠的父子关系成了今天的反面教材。郭晋安曾说:“我跟爸爸没有话说,甚至叫我无法去形容他是什么样的人。
直到我长大,开始演戏,才懂得去回想在我爸爸沉默的日子里,发掘他是怎样的人,现在我的儿子来到这个世界,我会告诉他,爸爸是一个怎样的人。”

  产前抑郁症

  老婆怀孕在身,郭晋安仍在外拍戏。郭晋安说,这都因为老婆让他放心,看似刁蛮的小公主,其实并不是想象中那样要人百般呵护。“我曾经试探老婆,如果有剧出外景,拍不拍啊?她第一反应是问报酬,我讲了价钱,她即刻说,去拍啦,把钱交给我就可以了。讲到钱,真是要挣扎几番。”不过他还是放弃真金白银,减少拍剧的数量,尽量留在老婆的身边,做一个好老公和好爸爸。

  43岁的中年熟男郭晋安,天生稚气的脸怎么看都不像是做了爸爸,言语行为也像小孩。“我终于明白为何男人都有产前抑郁症,我现在也有一点了,因为成天陪着她,没事做,她则狂看育婴书,憧憬着做妈妈,有时我就骗他说回公司拿剧本,其实是出去透透气,打几个小时的球再回来。先斩后奏啦。”不过,现在BB出世了,郭晋安有得忙了,学着喂奶粉,换尿布,抱BB,还要赶紧开工赚奶粉钱,应该没有时间抑郁了吧。

  育儿有方

  做了爸爸后准备以后怎么教育儿子呢?郭晋安也有自己的一套。“我会当儿子是朋友。我这样想:爸爸永远宠爱儿子,他要什么,因为我们童年没有,所以会尽量满足他,但如果我当他是一个朋友,他想要什么,我就说,喂,你自己赚钱买啦。”“还有,我会让他知道,每件东西都有它的价值,包括他自己也是一个有价值的人,人本身都有价值,为何要问人拿呢?”

  郭晋安的道理固然是对,不过跟一个小孩子讲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太沉重了吧。据说有些出名的国际幼稚园,BB未出世就要先报名排队。“西贡最近开了很多间,应该够学位,我也没有要求他读名校,我会跟他说,你做就做最出色的一个,不要只做半桶水。”(余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