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卡拉狄加》即将终结 演员开始另谋出路

最后的卡拉狄加(资料图片)

爱丽沙-杜什库(资料图片)

塔蒙-佩尼切特(资料图片)

  随着SCIFI频道科幻剧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Galactica)的最后一季即将播出,参加该剧演出的各位演员也在为自己在该剧剧终之后的出路开始进行打算。在这些人中,有一个人已经物色到了新的角色,他就是饰演绰号“希罗”(Helo)的塔蒙-佩尼切特(TahmohPenikett)。

  据悉,塔蒙已经确认将出现在由《吸血鬼巴菲》(Buffy)的编剧乔斯-威登(JossWhedon)制作的新剧《玩偶之家》(Dollhouse)中,在剧中,塔蒙将饰演一名FBI探员,对一个名为“玩偶之家”的秘密组织进行调查,该组织能将人的记忆抹去并将其替换,从而来达到控制人的目的。
而除了塔蒙,爱丽沙-杜什库(ElizaDushku)也将参演该剧,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成功摆脱控制,并试图弄清自己真实身份的人。而且,她将于塔蒙展开一段感情戏。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加 | 杜什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