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玟返台拍MV 畅快豪饮令餐馆推迟打烊(组图)

  好久不见的李玟,短暂来台完成录音工作后,昨天搭机离台,赶着回香港帮大姊庆生。前天她到台中拍摄新歌MV,对于取景场地周遭环境感觉很不错,动了念头看豪宅,不排斥未来在台湾置产。

  台中拍MV大赞天气好

  CoCo在洛杉矶、夏威夷、香港都有家,本身对室内设计也有研究,这次看过台湾的豪宅建设,透露出她正在评估投资价值与可行性。

  CoCo前天清晨5点左右就起床工作,尽管许久没有出片,过惯悠闲的生活,但她说自己已做好心理建设,就算早起也无所谓。为了拍MV,CoCo在多个地方取景,她大赞台中天气好,非常舒服,连李妈妈都不断赞美台湾真是个宝岛。

  前晚6点多,CoCo来到台中市政北二路拍摄MV,她一脸清爽,和经纪人姚谦以及一大群工作人员浩浩荡荡坐保母车来到七期豪宅区的新建大厦,她和姚谦到场不久后便到了2楼的欧式观景台眺望,欣赏完高级的view后才进入屋内拍摄,约1小时过后立刻结束工作,一群人再坐上保母车,开向台中HOTELONE。

  餐厅加班服务 COCO畅快豪饮

  回到饭店后,CoCo迅速上楼换上较休闲的衣服,再和工作人员搭保母车到美华西街一段的「水月斋」吃日本料理,原本餐厅9点就打烊,但为了招待CoCo,餐厅厨房特别加班,她和姚谦热情的向朋友打招呼、握手,交际完后才进入餐厅吃饭,姚谦向大家敬酒,CoCo也爽快的豪饮。

  为了出片宣传保持窈窕身材,CoCo近来都努力节食,不过到台中她为美食破戒,开心品尝当地名产太阳饼。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