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弢刘璇“夫唱妇随” 情侣搭档首次演唱

  昨日,“金童玉女”王弢、刘璇双双出现在蓉城,计划参加新赛季中超的开幕式。据开幕式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马薇透露,开幕式还有鼓阵旗阵、吐火变脸等精彩内容。最后一个篇章中,王弢、刘璇和文瑶将一同献歌。

  “夫唱妇随”两人亮相不虚火

  在开幕式上,两人将携手献唱中超主题曲《超越》。王弢对这次合作表示:“我和刘璇现在的关系已经很公开了,东方卫视、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都一起上过,但这是我俩第一次在家乡成都参加这样的大型表演活动,我们都是体育迷,都喜爱足球,所以我俩的心情都很激动!”

  甜蜜爱情刘璇为王弢新书“拍片”

  王弢还幸福地透露,他耗时3年才完成的处女作《走啊,走啊,心动》将于4月6日在北京中关村首发。
为支持男友,刘璇亲临北京拍摄多张情景照片,以纸本电影的方式力挺该书。据介绍,这本书被出版社称为全新青春温暖忧伤系小说,小说浓缩了音乐学院里,学生们的生活、感情、学习的变化。从同名男女主角邂逅的吸引,到深入的痴迷,再到最后分手,中间融入悬疑、推理情节。小说还采用音乐曲式的方式行文分章节。如“奏鸣曲”、“回旋曲”、“独奏”等。黄磊和何炅分别为该书作了序和后记。黄磊称王弢是一个“很透明”的艺术家,何炅在后记中赞叹道:“能把一个虽不复杂但是也绝对不单纯的命案整得扣人心弦,甚至还纠葛出上一辈人的一段情感,就不是一个从小就孤独地被放进音乐世界的人随随便便能完成的了。”

  王弢透露,4月30日他就将回到成都签售这本新书,刘璇和自己的老师李伯清有望在成都现身捧场。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何炅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