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粉丝”抗议奏效 莎拉将在《越狱4》“复活”

  萨拉·韦恩·凯利斯因为和制作人的合约争端而在剧中惨遭斩首,但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季中,她将回到《越狱》!仍然扮演萨拉·谭克瑞狄!脑袋掉了也能活,你不得不佩服编剧的强大。与前三季不同的是,迈克尔和他的兄弟们不再为“越狱”而挖空心思,而是化被动为主动,直捣幕后公司总部,第四季将会展现迈克尔黑暗的一面。


  执行制片人马特·奥姆斯提德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盒子里不是萨拉的头。当我们得知演员萨拉没办法来演出后,我们立即写下了剧本并拍摄了出来。不过仍然是有方法让萨拉"复活"的。林肯当时只是瞟了一眼盒子里的头,并没有把头拿出来仔细的查看,因此那可能是任何人。而且在剧中,我们从没正面表现过萨拉被杀的过程。这些情节在这一季是很重要的情感内容。”马特并表示,萨拉医生会出现在整个第四季中。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马特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