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读者意见[上期红人:李小璐]

  

  刚开始有段时间,经常将李小璐和李小冉、周迅两人混淆———三个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可《奋斗》中的“杨晓云”一角,却让我的脑海从此牢牢记住了“李小璐”这个名字。有点叛逆,带点夸张,却时刻充满自信的表演,让向来以“小鸟依人”形象示人的李小璐刹时有了一股让人耳目一新的气质。
(一哂)

  李小璐有青春俊俏的脸庞和灵动的眼神,她纯真好强的本色与气质能够尝试各种形象和风格。(余永明)

  李小璐17岁那年初登影坛即捧得台湾金马奖,但她并没有忘乎所以,而是选择暂别影坛去充电。重出江湖的她,像一片经过灿烂秋日的树叶在春天又抽芽萌发,更加生机勃勃。她的选择是聪明的,她不会是一颗流星,而将成为一棵常青树。(廖祖平)

  李小璐很有潜力和天分,只是后来她演出了一系列偶像剧,桎梏了她的发展。因此,李小璐今后应该选择好剧本和有突破性的角色,才能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前途。(钱炜)

  李小璐饰演的《奋斗》里的“杨晓云”显得十分有个性,俨然就是“80后”族群中的“邻家女孩”,演得十分逼真。(何玉新)

  有人因为成名太早,导致了后劲不足,而李小璐则不然,成名后,反而基础打得更加扎实,演技提升的空间更大,究其原因,是因为她全身心的投入,从好的心态到认真的态度,再加上天才的气质和自己的奋斗,走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可以说,她的成功是因为她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爱好创造成功,这是真理。(曹建明)

  

  李小璐17岁就获殊荣,这并非因为她有过人之处,而是剧本、导演造就的。在此后的演艺道路上,她并没有再引人注目:《天堂口》红的是舒淇、吴彦祖;《奋斗》里红的是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这也许是成名过早所累。(承章)

  李小璐失去了一个走红的绝好机会,那就是在她17岁夺得影后之时,那时她不懂得珍惜,没有再接再厉“乘胜追击”,而选择了暂别影坛,将自己的光芒埋没了。(李勇军)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杨晓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