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4小时》性感女星伊丽莎 出演新爱情剧

24小时性感女星伊丽莎出演新爱情剧
《24小时》性感女星伊丽莎出演新爱情剧

  看过在全世界都非常红的反恐剧集《24小时》的都知道该剧的主角杰克·鲍尔(Jack Bauer)有一个经常惹是生非但是又非常漂亮性感的女儿金姆·鲍尔(Kim Bauer),而饰演金姆的就是加拿大女星伊丽莎·库斯伯特(Elisha Cuthbert),她将在今年出演CBS的最新都市浪漫爱情喜剧《纽约-伦敦》(Ny-Lon)。

  《纽约-伦敦》根据英国同名电视剧集改编,由《爱你到死》('Til Death)的编剧帕蒂·卡尔(Patti Carr)和罗拉·让奈尔斯(Lara Runnels)编写剧本,讲的是一个英国商人在伦敦遇到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是纽约的一个唱片店的女职员,他俩相爱并维护这段跨国异地恋情的故事。

该剧在英国并不是很火,也许在美国会有更好的机会。

  伊丽莎·库斯伯特所饰演的角色就是这个女主角伊迪·米勒(Edie Miller),白天她在纽约的一个唱片店工作,晚上她则是一个老师。在一次去伦敦的旅游中,她遇到了男主角迈克尔(Michael),一个股票经纪人。二人见面后就迅速相爱了,并打算尝试这个跨国异地的恋情。英国原剧中饰演女主角伊迪的是女星拉什达·琼斯。

  伊丽莎·库斯伯特于1982年11月30日出生在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小时候就成为了模特,之后有机会来到了美国参加了《蜘蛛人》(Spiderman)女主角的面试,结果败给了跟她一样大的克里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在她失望回国后,接到了《24小时》剧组的邀请,又回到了美国饰演了这个让她真正成名的角色金姆·鲍尔。之后她又出演过多部电影:《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单身男子俱乐部》(Old School)、《沉默的秘密》(The Quiet)、《恐怖蜡像馆》(House of Wax)、《猫的传说》(Cat Tale)、《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和《冲突》(Conflict),并多次被各大娱乐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 | 鲍尔 | 库斯伯特 | 金姆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