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关注环保及贫困儿童 新行动力领跑80后


  前不久,小才女江一燕在影片《双食记》中饰演清新自然又敢爱敢恨的80后coco,用自己执着的爱和善良的心,带给整部影片阴霾氛围中唯一的暖色。

  在结束了影片前期的全国宣传后,江一燕踏上了前往非洲的路,此行是为了考察非洲的自然生态环境,并拍摄记录下来,引起广泛关注,警醒大家要充分爱护和珍惜我们的地球。从非洲归来后,江一燕又将启程前往广西巴马县的一个山村,为当地孩子带去衣物和学费,与他们同吃同住,并为他们上课。

  作为80后新生代的女星,小才女江一燕不仅演技、唱功扎实,还兼具文学、音乐、摄影等多方面才华,同时有着一颗兼济天下的心,她不断在用自己的行动力来领跑80后的一代人,感染每个有爱心的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