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运电影《七彩马拉松》点映 董璇亲临座谈会

董璇与导演
董璇与导演

开心的董璇
开心的董璇

  昨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影视创作中心、重庆市委宣传部、荣昌县委和丰城剑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七彩马拉松》在京点映,并举办座谈会。座谈会上请来了著名影视评论界的专家、学者一起研讨该片,作为电影的女主演华谊兄弟当红艺人董璇,亲自来到座谈会捧场,各专家领导对她的表演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和评价。

  电影《七彩马拉松》讲述了一个马拉松冠军从体育赛场到人生赛场,再回到体育赛场的故事。董璇在电影中塑造成一个对理想永不放弃的体育教师,她是继《立春》之后,接拍的第二部电影,有趣的是,这两部电影都是扮演教师的角色,不同的是二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背景和性格,另外,该片是一部奥运题材,极具时代精神的积极向上的影片。

  董璇扮演的体育老师许燕是男主人公金秋成青梅竹马的朋友,对董璇来说有点本色的味道,是她发挥本色演出的一次挑战尝试。通过她精彩的演出,为该片增添了部少亮色,相信这个在现代生活中仍然富含传统美德的女孩子会让观众过目不忘。

  当日,到达座谈会现场的董璇,以一身青春靓丽的运动服亮相媒体,把她身上朝气蓬勃,热情向上的乐观心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喜爱运动的董璇本人非常喜欢这部积极上进的影片,她对北京奥运会也十分关注,她说她一定要亲自到奥运会现场为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在时值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她希望这部充满阳光的《七彩马拉松》可以和观众一起领略七彩的人生,共同分享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