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国魔幻大片《黄金罗盘》神秘开启登陆南京

  扬子晚报网消息

  在不久前揭晓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美国魔幻大片《黄金罗盘》昨日登陆南京。其优美的画面、逼真的特效以及演员的精彩演出都令观众直呼过瘾。

  莱拉是一个早熟的小姑娘,她是神秘的真理仪即“黄金罗盘”的注定拥有者。神秘组织MT想要控制人类,他们的障碍就是这个黄金罗盘。MT的首脑人物之一库尔特夫人心狠手辣,一心想从莱拉手里夺走黄金罗盘,却阻止手下切割莱拉的精灵。和好莱坞很多魔幻大片一样,《黄金罗盘》在人们日常生活的这个世界之外创造了一个想象的空间,这个世界人人都有可能拥有魔法,神秘的组织、神秘的事件层出不穷。
既让成年人可以暂时远离身边的世界,更能让孩子们体验到无穷的魔法乐趣。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是对“《黄金罗盘》有多好看”最好的答案。

  据称,这部电影用于视效、特技的费用高达1.8亿,几乎是《指环王》系列每一部平均制作费的两倍。影片中的特技场面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伦敦的约旦学院、库尔特夫人的秘密基地、披甲熊的神秘王国、茫茫的北极冰原……几乎都是由实景与电脑特技结合而成。而片中的各种动物,大人孩子们的各种精灵,硕大的披甲熊群,也都是电脑特效的功劳,这些动物造型虚实结合,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

  在《黄金罗盘》当中,除了领衔主演莱拉的小演员之外,还有两位非常耀眼的大明星——丹尼尔·克雷格和妮可·基德曼,他们一位是扮演莱拉的叔叔阿斯里尔勋爵,一位是扮演大反派库尔特夫人。虽然前者在接下这个有点复古造型的角色时曾经受到质疑,在这部片中的戏分也不算很大,但其身上透露的阳刚之气还是可见一斑。而妮可在这部电影中虽然饰演反派,但冷艳的气质,加上令人应接不暇的多达十余套服装的映衬,让这位影后周身都散发出令人炫目的光芒。范晨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