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迅出席颁奖身着黑色短裙尽显娇好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9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司马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颁奖大典在北京798艺术区盛大举行本届“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最终授予了十位中国年轻成功人士。陈其钢、丁磊、方力钧、冯仑、顾长卫、李飚、徐冰、王小帅、王中军、朱锫十位获奖者在文化、艺术,商业等各自的领域执着追求,他们凭借坚强的意志和力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作为颁奖嘉宾的周迅当天身着ports服装,尽显优美身材。在上台给自己老板王中磊颁奖时,被台上主持人问道,“你怎样来评价你的老板?”周迅回答:“其实我们接触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我还记得第一次和他见面时的情景,他十分健谈,和他聊天很容易,十分平易近人。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