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 梁朝伟相约上海 配合默契巧避“婚事”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梁朝伟相约上海
章子怡 梁朝伟相约上海

章子怡出席展示会
章子怡出席展示会

  奥运官网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特派记者章子怡在圆满完成自己的的采访任务后,28日便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出席世界著名品牌“Ferragamo-不朽的传奇1928-2008”展示会。而当日与雍容华美的章子怡共同搭档成为开展嘉宾的“易先生”梁朝伟招牌式迷人笑容,让两位巨星的光彩在红地毯上更加光芒四射。

梁朝伟
梁朝伟



  结束了了希腊的奥运官网采访任务,章子怡本可以在爱琴海好好享受几天阳光假日,但是此次匆忙赶回上海,是为了回报该品牌对自己演示事业上的支持。原来,在章子怡当年拍摄《紫蝴蝶》时,品牌就无偿为子怡免费提供服装和饰物。而章子怡这几年出席的大大小小的影展、颁奖礼中身上的行头也绝大部分出自品牌的无私奉献。


  虽然经过了十几个小时路途劳累,黑色小短装扮章子怡亦然没有半点倦意,身披的浅色皮草使她尽显高贵大方也不失青春靓丽。在会后章子怡透露:“虽然当天身穿的披肩是毛质材料,但却是用饲养的长毛兔的皮毛改良加工而成,自己绝对是环保主义者 。”不过与其身着的耀眼,更能引起记者注意的还是她左手无名指上的那颗“鸽子蛋”钻戒,虽然媒体们都想知道这是否就是其男友艾维·尼沃夫在求婚时送给她的专门定制的12克拉钻戒,但是章子怡还是躲过了记者的纠缠,在开展仪式结束后便离开了会场。

   梁朝伟在当天的活动中尽显低调,始终紧随章子怡身边,脸上的微笑也是招牌式的迷人却又增添了几分甜蜜,不同于这个大牌影帝以往的严肃。一身黑色西装的梁朝伟有些发福,看起来心情的确很不错,在参观展会的时候,态度极好的任由媒体拍照。而当记者见缝插针地将刘嘉玲是否怀孕和两人何时完婚的敏感问题抛给梁朝伟时,他循着声音的源头侧了一下头,然后便是那灿烂的微笑,虽然不吭一声,但这幸福的笑容已足矣证明两人的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