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告别“杨晓芸” 炮火中恋上蒲巴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9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文/图

  28日下午,一部纪念北京解放60周年的电视剧《战北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蒲巴甲、李小璐出演此戏的男女主角,俊男美女的组合为这部反映重大历史事件的军旅电视剧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二人也对于新角色的挑战信心十足。

  蒲巴甲王子变身双胞胎士兵

  《战北平》这部戏由海归导演胡雪桦执导,蒲巴甲也是继《喜马拉雅王子》后再次与胡导合作,并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

  发布会上,蒲巴甲介绍了自己将会从王子变身为双胞胎士兵,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在解放北平过程中敢爱敢恨、机智勇敢的我军战斗英雄,另一形象为国民党方面忠于职守、憨厚老实的贴身卫士,在紧张激烈的解放北平局势下,兄弟二人面对信仰的冲突、情感的交织各自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两个角色有着不同的性格,存在完全对立的立场,这对演戏经验尚少的蒲巴甲演技是个挑战。不过蒲巴甲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演好这个戏,但是我想当我回过头来看时,我也不会后悔,这是对我的一种锻炼。况且我还圆了自己当兵的梦想。”

  而身为《喜马拉雅王子》的蒲巴甲在博客里公布了此戏的剧照。其为剧中造型剪掉了此前有着西藏风情的长发,引起了广大粉丝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期待着穿上军装的蒲巴甲。

  李小璐渴望突破“杨晓芸”

  饰演该剧女一号与蒲巴甲飚戏的则是刚刚凭《奋斗》火了一把的李小璐。这次她将首次尝试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在剧中饰演一位海外归来的女军医,她在与蒲巴甲饰演的乔震山的接触中,逐渐被其机智与勇敢吸引……

  由于是一部关于和平解放北平内容的戏,剧中难免不少冲锋陷阵、炮火连天的镜头,这对首次饰演军人的李小璐来讲是个极大的挑战,不仅要经历炮弹四起的场面,柔弱的她要拿着机关枪冲锋。但李小璐坦言,“其实我接这个戏挺开心的,因为我从小是在军队大院里长大的,所以身上有一种部队情怀。一直希望能出演此类型的戏,所以这次虽然挺大挑战的,但自己一定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

  因为演活了《奋斗》中的杨晓芸,很多人开始认为这是不是就是李小璐的本色演出?此前李小璐的饰演的角色一直是活泼、甜美、时尚的,可此次突然接战争题材的片子,让人不禁担心她能不能胜任。对此,李小璐表示:“我就是不想让大家再把我当作‘杨晓芸’了!想让大家知道我除了以前那些形象的角色还可以塑造不同的人物,这是对我演技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我会尽力去演好,不仅仅是一个转型,还希望告诉大家我不是‘杨晓芸’!”

  据悉,该剧将于5月底前完成外景拍摄进入后期制作,2009年1月北平和平解放六十周年之际将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