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杰瑞-布鲁克海默与迪士尼联手打造新《独行侠》

  杰瑞-布鲁克海默与迪士尼继《加勒比海盗》系列大获成功之后再出新招,拟将上世纪30年代风靡一时的西部片《独行侠》(The Lone Ranger)重新搬上银幕。而《加勒比海盗》的编剧泰德-艾略特和泰瑞-罗素,也将继续联袂操刀,勾画《独行侠》的新形象。

1956版的《独行侠》由克莱顿-摩尔出演
1956版的《独行侠》由克莱顿-摩尔出演

  《独行侠》最早出现在30年代的广播剧,1938年曾被威廉-惠特尼拍成电影,之后又在1956、1981和2003年多次被搬上银幕和电视荧屏,但是由于演员号召力不够以及投资不到位等客观原因,这个叱咤风云的银幕形象却始终没有获得良好的票房业绩,倒是相关的玩具、漫画书更为畅销。也许正是因为看到了《独行侠》的开发潜力,才让杰瑞-布鲁克海默为此心动——因为在拍摄《加勒比海盗》之前,迪士尼乐园中的相关游乐项目并非最受欢迎,海盗题材在当时也灭绝了多日,但杰瑞最终还是能够出奇制胜,可以预见,《独行侠》明显是想走这条成功的老路。

  银幕上的《独行侠》和妇孺皆知的佐罗大侠颇为相似,骑烈马,戴眼罩,基本也是风流倜傥的英雄人物。作为德克萨斯恶势力杀戮之后的唯一幸存者,被一个印第安人搭救的独行侠从此成了荒原上的勇士。他的信条是永远不杀同伙,背叛兄弟,他的坐骑是一匹名叫“银子”(Silver)的烈马,其呼唤坐骑的叫唤“嘿哟,Silver!”至今被影迷津津乐道。

  《独行侠》目前已被提上日程,导演和主演的遴选工作即将开始,杰瑞-布鲁克海默将担任总制片人,影片预计于2010年暑期推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