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玛利娅取代格兰恩哈尔演《皮帕-李的私生活》

  由丹尼尔-戴-刘易斯之妻丽贝卡-米勒自编自导的《皮帕-李的私生活》,近日出现换角色风波,原定由《蝙蝠侠前传2》和《世贸中心》女主角麦琪-格兰恩哈尔出演的角色,临时被替换成玛利娅-贝罗,但这一易角并未影响影片正常的拍摄进度。

格兰恩哈尔(左)的角色由玛利娅-贝罗(右)
格兰恩哈尔(左)的角色由玛利娅-贝罗(右)

  《皮帕-李的私生活》根据丽贝卡-米勒的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遭遇丈夫婚外恋的女人,在被丈夫抛弃之后神经错乱的故事。丽贝卡的影帝老公丹尼尔,以布景师的身份参与了这部影片的拍摄,在片场做起了木工。基于影坛伉俪的号召力,本片汇集了基努-里维斯、莫妮卡-贝鲁奇、罗宾-莱特-宾等一大批明星,其中,麦琪-格兰恩哈尔也曾是主力演员阵容之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档期冲突,格兰恩哈尔只好放弃了本片的演出——她在本片中的角色是罗宾-莱特-宾回忆中的母亲,她要求剧组在两周内完成自己戏份的拍摄,但是按照全剧组的工作进度安排,她的戏分必须在五周之后才可开拍,而那时,格兰恩哈尔又必须去彼德-桑德加的新片《训导》(An Education)剧组报到,最终造成这一结果。

格兰恩哈尔宣布退出时,并没有与丽贝卡发生任何不愉快,双方都表示理解,丽贝卡甚至表示如果档期允许的话,也有可能邀请格兰恩哈尔客串一个角色。

  接棒的玛利娅-贝罗,也是近几年在好莱坞风声水起的演技派明星之一,《暴力史》、《谢谢吸烟》、《奥斯汀书友俱乐部》都是口碑甚佳的作品,对于和丹尼尔夫妇合作,贝罗表示,整个剧组的气氛非常好,她相信自己的演出能够让丽贝卡满意。本片从去年11月7日开始筹备,目前已进入实拍阶段,预计将于2009年初赶上柏林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