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王志文豪华婚宴效果图曝光 记者探班婚礼现场

  4月1日晚,王志文将携新娘陈坚红出现在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二楼汤臣厅的门口,迎接前来道贺的400位宾客。与普通人的婚礼不同,王志文夫妇将不会直接在宴会厅的入口处迎宾,而是会搬上一张签到台,每位宾客必须凭喜帖入内。
婚宴将设50桌,酒席花费估计在20万元左右。

  一个月前订下婚宴

  关于王志文举办婚宴的地点一直众说纷纭,记者了解到,王志文是在今年元宵节之后才去锦江汤臣敲定宴席的。由于按常规,婚宴预定至少提前一年安排,酒店方面也是在多方协调之后才为王志文排出了档期。

  王志文所选定的汤臣厅是该酒店最常用来承办婚宴的大厅,可容纳500多人,而出席当晚婚宴的人数则将在400人左右。婚宴将设50桌,菜品加上服务费在内,每桌在4000元左右,因此单酒席花费就将超过20万元。

  亲友团将成“义工”

  由于媒体提前曝光了酒店的名字,致使这两天打进电话询问此事的媒体络绎不绝,为了不影响酒店的正常营业,酒店高层对相关工作人员已下了“封口令”。昨日,记者在酒店打探到,4月1日之前,汤臣厅每天都有商务活动及宴会,场地布置最快也要等到婚礼当天的上午才开始。

  据了解,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王志文并没有请婚庆公司帮其打理婚礼仪式,场地布置全部交由酒店完成,而相关的视频材料则是请来了圈内好友搞定,新郎新娘的服装化妆也都由模特出身的陈坚红请人帮忙。但婚礼司仪目前还未曝光,据知情人透露,司仪应该是位“名嘴”。

  现场效果图曝光

  昨日,记者辗转拿到了当晚现场布置的效果图,婚礼的现场布置完全是酒店的标准配置。在舞台的正前方将搭建起一个半圆形的舞台,红地毯从大厅门口一路铺到舞台前方,舞台上的香槟塔和装饰蛋糕以及宾客桌上的蜡烛铁架也都是酒店现成的。而为了营造喜庆气氛,酒店还特意将桌花换成了玫瑰花。

  另外,酒店方面也已安排好了套房,但王志文夫妇是否当晚入住还不确定,为了减少新人的奔波,新娘补妆和更换礼服都被安排在大厅的休息室里。

  不会派重兵把守

  尽管王志文在内地的影视圈里能算上一个腕儿,但对于一家每年都要接待十几位国际大牌明星的五星级酒店而言,王志文的婚礼也并非是件稀奇事。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晚酒店不会专门加派保安,在宴会厅以外的地方也不会有醒目的标志,“总之会和往常一样,不希望打扰到其它客人”。

  而唯一的一个关卡就是设在二楼中庭通往汤臣厅的入口,在那里所有来宾将凭请柬才能入内。

  作者: 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汤臣厅 | 汤臣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