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奥》4月3日亮相湖南卫视 播出方式发生改变

  一直被观众所期待的日本宫闱大戏《大奥》,将于4月3日晚10:00档登陆湖南卫视,这也是湖南卫视继《大长今》、《金枝欲孽》等引进剧后的又一力作。

  记者在网上发现,《大奥》由于此前在日本、香港等地的播出,已为其积攒了不少的"大奥迷",这些"大奥迷"们对幕府、御台所、奥女等名词了如指掌,一如说起自己所熟悉历史文化和历史背景。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透露:观看《大奥》时,第一直觉就是该剧的华美古典的影像构图和美仑美焕的服饰将成为吸引电视观众的第一要点,但悬念迭起的故事、女人之间的争斗很快就会成为左右观众情绪的最大动力。

  《大长今》、《金枝欲孽》、《大奥》同属这个年代的三部女人大戏,但中国观众的收视情感来说,《大长今》、《金枝欲孽》都和自己特别亲近,《金枝欲孽》不用说,故事主人公和发生地都是自己的国家,而《大长今》中有意无意渗透出的中国文化也很让国人找到共同感,只《大奥》却让大家意识到,这是一部真真切切讲述着樱花国度的历史,虽说剧中也会出现汉字,也会提及一些中国古代的历史故事据悉,现湖南卫视正在考虑《大奥》的播出方式,因为《大奥》在日本时是边拍边播,但拍摄的第一部并不是整部剧集故事发生时间的起点。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大奥》按拍摄时间播出的话,其播出顺序为《大奥· 明治篇》、《大奥· 第一章樱花落》、《大奥· 华之乱》,如果日本历史顺序播的话,则应是《大奥· 第一章樱花落》、《大奥· 华之乱》、《大奥· 明治篇》。为了更符合观众的收视习惯,湖南卫视将按故事发生的时间顺序播出,而不考虑拍摄顺序。这样观众收看《大奥》,会更加感觉到故事的连续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