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董海川传奇》将拍 陈佳佳勤练武艺找状态

  以反映八卦掌祖师董海川生平为主要内容的31集电视连续剧《董海川传奇》,即将在山东省聊城市开镜拍摄。

陈佳佳
陈佳佳

  《董海川传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清代武学宗师董海川自幼酷爱武术,因除村霸,躲避追杀,而上九华山,并拜异人清虚道长为师,苦习八盘掌。十年后创编内家拳——八卦掌。董海川与道长之义女珠儿和甘肃叛匪之孙女玲玲分别有一段凄美、传奇的爱情故事,也与清廷及江湖上的武林败类结下深怨。后因一段刻骨铭心的传奇经历,使董海川受太平天国洪秀全之托,自阉入宫为宦,欲弑咸丰帝。后因天国失势,遂放弃此念,又几经周旋,终于除掉了祸国殃民的武林败类,誉满朝野。

  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剑》中脱颖而出的新一代“女搭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剧中女一号,而这一次陈佳佳将在剧中再次展现自己精湛的武技。在新剧开拍前,陈佳佳并没有让自己休息,频繁的上娱乐节目,拍杂志,当然对于她来说,为新戏做准备还是放在了首位,为此剧组还为她请来了香港著名武术指导教导陈佳佳,陈佳佳几乎每天都会坚持几个小时的锻炼,踢腿、打沙包、练剑样样都不落下,尽管每天晚上回去都是筋疲力尽,但这些并没有让陈佳佳放弃,“虽然这样高强度的锻炼会很累,但非常有必要,习武之人几天不练武,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调整到自己最好状态,而我这是提前做准备,为的就是进入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