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牛群祖坟被砸? 村民与“报料人”众说纷纭(图)

  爆料者称没有造谣

  村民:牛群祖坟确在这里

  一则“牛群言而无信,导致家乡父老忍无可忍,村委书记率众将其祖坟砸毁!”的博客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很广,而牛群则通过媒体说“村里没有我家祖坟”。3月28日,记者赴牛群家乡潍坊昌邑市龙池镇齐西村,进行了实地采访。

牛群2007年9月给村委的留言
牛群2007年9月给村委的留言

  本报讯 3月28日,记者到牛群家乡潍坊昌邑市龙池镇齐西村采访,村民告诉记者,牛群的父亲和祖坟确实在这个村,他不能不承认。不过对于树碑、砸碑的说法,村民说那是根本没有的事情。而最先爆料说牛群祖坟被砸的网友“开普敦的阳光”,则通过本报发表声明,说自己没有造谣。

  村民:牛群父亲葬在齐西村

  记者3月28日赶到潍坊昌邑市龙池镇齐西村采访,向村民打听牛群祖坟的事情。一位自称姓刘的村民告诉记者,牛群家乡确实是在这个村,牛群的祖坟和牛群父亲的坟都在村里的公墓,“以前牛群父亲的坟就在村里,但是不和村里的公墓在一起,20多年前迁到公墓里。”至于村里是否给牛群的父亲和爷爷立过碑,这位刘姓村民和旁边一位徐姓村民表示,根本没有这个事情。而网上提到的砸碑,两人表示根本没有听说过。记者赶到村里的公墓,发现里边没有被损毁石碑痕迹。

当地群众:牛群父亲的坟没有遭到破坏
当地群众:牛群父亲的坟没有遭到破坏

  记者随后见到该村村委负责人齐小鲁。齐小鲁说,村里没有给牛群父亲和爷爷树过碑,也没有砸过碑,只是20多年前给牛群的父亲修过坟,那时自己的父亲齐功升当村委负责人,“而且,下周清明的时候,牛群的哥哥和姐姐还要过来扫墓,牛群如果有时间也要来,他们自己有可能要给父亲树碑。”

  齐小鲁说,牛群的父亲原名齐恩洲,参加过红军,在延安的时候改姓牛。记者在该村公墓见到了齐家的祖坟,也就是牛群家的祖坟,该坟坟体和碑完好无损。“牛群家的祖坟也是我们全村齐家的祖坟,我们会毁自己家的坟和碑吗?”齐小鲁说。

  齐小鲁说,牛群确实回过村里几次,最近一次是在去年9月,“他以前回来都是镇上的人和县民政局的人陪着,到村里不会待太长时间,根本没有机会和时间与我们说什么修路的事情。”

  爆料者:不怕牛群起诉

  牛群祖坟被砸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3月28日,最早在博客上称牛群祖坟被砸的网友“开普敦的阳光”,通过本报发表声明称自己没有造谣。

全村齐家的祖坟 坟和碑完好无损
全村齐家的祖坟 坟和碑完好无损

  声明原文如下:我是山东昌邑人,是著名“县长”牛群先生的老乡。很早之前,我就在昌邑老家听好多人说起过“牛群爷爷墓碑被砸事件”,大意说:牛群有次返乡时承诺给老家修条公路,老家人则答应给他爷爷树碑,未料碑树好了,却始终不见牛群拿钱修路,于是众乡亲将新树的碑给砸毁。而我有一个同班的高中同学跟牛群是一个镇,她向我证实了该说法。如果牛群你做人厚道的话,怎么会有老家人拿你家祖坟的事情作为谈资?

  现在,牛群竟通过媒体说“村里没我家祖坟”。

可事实真是这样吗?他家祖坟到底在不在昌邑老家?!牛群你怎么可以连祖坟都不要了?!

  我认为,牛群作为一个娱乐明星,应该有容得起大众质疑的肚量。牛群先生,你作为一个与共和国同龄的明星,是我父母的偶像,可是你的所作所为难道不值得你自己反思吗?你先跑到蒙县当了个很失败的副县长,随后又传出跟妻子闹离婚的丑闻,最近又被众媒体斥为“忽悠宪法”……牛群先生,我理解你对于祖坟被砸传言的心情,你可能觉得很窝囊,很郁闷。如果你感觉我是在造谣,你可以保留你起诉的权利,但我仍誓死捍卫我自己说话的权利,如果你感觉你有必要起诉我,你可以委托律师来南非起诉我,因为这也是你的权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齐小鲁 | 牛群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