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戏外:文章偷偷陷入热恋 戏里:殷桃为王斑怀孩子

  横店探班胡玫新剧《望族》

  由胡玫担任总导演,殷桃、王斑、富大龙、文章等主演的大型电视剧《望族》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被称为“华谊年度大戏”,加上胡玫的金字招牌,因此未播先热。《羊城晚报》记者近日来到现场探班,很可惜胡玫恰巧请假离开,主演过《女人一辈子》等火爆剧集的殷桃和因《奋斗》而人气急升的文章接受了记者采访。两人都在片中遭遇新的挑战,殷桃扮演的是一位为家族牺牲的千金大小姐,而文章则一改活泼本色,演一个性格像“闷葫芦”似的传统男人。

“王雨秋”(右)跟“探长”(左)据理力争

殷桃的扮相很“淑女”

  片场直击

  殷桃告别“悲情”

  记者到达现场时,剧组正在拍摄王雨秋(殷桃饰)和哥哥到警察局与探长理论的戏。胖乎乎的探长一边迈着八字步,一边和王雨秋打着官腔;淑女打扮的王雨秋端坐在沙发上,但据理力争,态度强硬;其兄则懒洋洋地坐在一边冷眼旁观。

  导演喊“CUT(停)”后,殷桃走过来向记者讲解剧情:“这是讲述我和王斑初次见面的戏———我从国外回上海,刚下船就被偷了箱子;王斑被误以为是小偷,送到警察局;我在国外就是读法律的,所以极力为王斑辩解。
不过这场戏里没他,因为"杜清远"这时正被关在监狱里呢。”

  据说殷桃是胡玫亲自定下的“女一号”,对此,殷桃感到很“荣幸”:“我以前演的角色大多挺悲情的,但是这次不同,王雨秋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特别是经历了家族巨变后,她勇敢地站出来承担重担。不过,她也有柔弱的一面,所以才会与杜清远发生那么多感情纠葛。”

  殷桃曾是导演高希希的“专用女演员”,相继合作了《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搭错车》、《垂直打击》、《真情年代》等多部电视剧,现在高希希确定执导历史大剧《三国演义》,有传他想起用殷桃演大乔。对此,殷桃惊讶地表示不知道:“我前两天才和他见过面,没听他提起过。”不过,她表示会努力争取。

  文章转型变“闷”

  文章当天早上没戏,记者硬是把他从宾馆的床上拉起来接受采访。文章也很配合,很随意地穿着便装走出来见记者,脚上穿的还是一双剧里的民初平底布鞋。“这种鞋舒服嘛。”他说。

  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里,文章都是既好动又带点“痞气”,但这次他扮演杜清远的弟弟杜清明,来了一次完全的“转型”,“这是一个很"闷"的人,思想传统,只顾专心打理家里的大小事情,后来才跟着哥哥一块闯荡上海滩”。文章还大赞王斑是一个“戏疯子”:“对每一场戏都琢磨得很透。和他演对手戏,每次都能擦出火花。”

  文章因《奋斗》走红全国,最近频频有消息传出他和剧中搭档马伊俐“戏假情真”,展开一段“姐弟恋”。文章在采访中并没有谈及他的感情生活,但是有工作人员爆料,文章老是得意地说:“我家属又打电话来了。”明显是陷入热恋之中。

  剧情解密

  残酷商战+复杂情感

  《望族》的故事背景定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历史跨度十余年,通过王、杜两个家族的故事反映了中国民族资本家崛起的全过程,中间穿插了大量商战和情感纠葛的戏份:王家原来拥有庞大的产业,但遭逢挫折后,千金大小姐王雨秋(殷桃饰)不得不承担起振兴家族的重担;杜家本也是家境富裕,但到了杜清远父亲这一辈开始衰落,杜清远(王斑饰)只身前往上海滩闯荡,从钱庄的“跑街”学徒开始,最终成为上海滩又一显赫的大亨。其间,王雨秋与杜清远相遇相爱,但为了家族利益,王雨秋另嫁他人,却怀上了杜的孩子;而深爱王雨秋的王家义子石锦麟(富大龙饰)则对杜清远十分嫉恨,一边打压杜的事业,一边暗中攫取王家的巨大产业……

  片方负责人透露,一向很挑剔的胡玫一看到《望族》的剧本,立即决定开拍,“她很早就想拍一部那个年代的戏,只是过去没碰到她满意的本子”。据悉,整个幕后班底都是胡玫打造《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剧的原班人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胡玫 | 王雨秋 | 杜清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