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计划曝光 周星驰自编自导演唐僧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昨天(29日)在成都透露,周星驰明年打算开拍《西游记》(片名暂定),这次他不再演孙悟空,而是演唐僧,影片将延续无厘头风格。

  “周星驰的下一部电影剧本我都看了,是《西游记》。”韩三平昨天非常自信地介绍,中影将继续和周星驰合作。


  凭借发行《功夫》,中影已成为周星驰在内地最大的合作方,明年1月31日上映的《长江7号》中影也投了资。据韩三平介绍,《西游记》很像网络游戏,周星驰将自编自导自演。影片讲述唐僧收徒的故事,不过收徒顺序发生了变化,周星驰出演的唐僧最早出场,一路收服了三个妖魔,第一个是水怪沙和尚,第二个是猪妖猪八戒,最后才是孙悟空。

  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昨天告诉记者,《长江7号》之后,周星驰手上有几个电影计划在同时准备,其中包括早先曝光的、将和好莱坞合作的《七龙珠》。而对于《西游记》的进展目前则不方便透露。不过,此番韩三平的高调,意味着中影有意给影片投资提供保障,《西游记》有望成为周星驰率先动工的新作。

  因为《西游记》的风格非常漫画,韩三平还透露,影片将开发网络游戏。不仅如此,中影来年投资的几部影片都有可能开发网络游戏,除了《投名状》已开发同名游戏,刘伟强将开拍的《水浒传》、吴宇森的《赤壁》也有计划进攻游戏产业,“斯皮尔伯格跟我说,他现在挣钱不是靠导演片酬,而是来自于他监制的动漫和游戏节目。你看,像《指环王》,电影票房收入只是网络游戏收入的40%!所以,以后中国电影也要走网游路线。”韩三平表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韩三平 | 唐僧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