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小蔡依学京剧 究竟是发扬国粹还是让人心碎

  现场直击:小蔡依样画葫芦学起京剧 究竟是发扬国粹还是让人心碎?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剧组里的每一天都是充满欢笑的,在棚里是这样,在对词间里则更是如此,特别是剧组里的那些“活宝”们在对词的时候,常会让人有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的时刻。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近日,在拍摄《奥运在我家》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过程中,对词间里又上演了颇为爆笑的一幕。

  小蔡在片场是出了名的爱挑战各种高难度任务,什么都愿意学,什么都爱去尝试,这不,他又与“刘大爷”的扮演者赵金鼎学起了京剧唱腔。“刘大爷”只稍做演示,唱了一句,小蔡却已自顾自操练起来。只见小蔡运足气、两腿成弓步,鼓起嘴,唱了半句“好……哎”便泄了气,小蔡一本正经地正欲继续练习,在场的众人却笑作了一团。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接下来的时间,则完全变成了小蔡的噪音制造时间,房间里也只剩下了“刘大爷”和小蔡俩,“刘大爷”的表情由原本的苦笑转而成了尴尬,又由尴尬无奈变成了痛苦不堪……此时,正巧路过的林依轮探了个脑袋进来,张望了一下,道出一语:“哎哟喂,你们这杀猪呢!”小蔡则依旧一本正经地道“没,我是在学京剧……”门外众人顿时语塞。“刘大爷”则已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际没了人影。

  在小蔡“刻苦钻研”的同时,剧组的众人一致认为,国粹京剧对于小蔡而言,是名副其实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