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奥运在我家》导演小牛带头“回忆"我们的童年

  “迟帅”今天在对词间里看着剧本直发愁,原来这一集里要让他对着小蔡唱一段儿童歌曲。迟帅念着剧本上的“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词根本不知道应该是个什么调。

现场
现场

  导演小牛一看这个情况,大手一挥“改词!”可是问题又来了,改唱什么歌曲呢?白小是个典型的忘词歌手,很多歌只会哼哼,记不全歌词。

现场
现场

  大家只能围着他各种儿童歌曲都唱出来试试。不一会儿的功夫,对词间好像成了幼儿园,大家你一个我一个,把自己小时候学会的歌曲都唱了出来。

现场
现场

  此时,剧组中各成员的年龄差别充分体现了出来,老一点的同志唱的是“马兰花”、“王二小”;年纪小一点的唱得是“蓝精灵”、“葫芦娃”;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再小一点的就唱“忍者神龟”、“蜡笔小新”了。其中最让人佩服的还是导演小牛,不管是什么年代的歌曲只要一起个头后面他都能接得下去,而且还唱得惟妙惟肖。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小蔡学京剧

  在众人的启发和小牛的示范下,白小终于用一首变调的“邋遢大王”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