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刘大爷上演七十二变 年龄不是问题照走朋克路线

  拍了几十集戏了,片场里最叫真、最严肃的莫过于“刘大爷”这个角色,“刘大爷”似乎是《奥运在我家》里最靠谱、最有长者风度的一位了。

“刘大爷”耐心教授
“刘大爷”耐心教授

刘大爷这身打扮把大家吓得不轻
刘大爷这身打扮把大家吓得不轻

  这不是嘛,为了真切地看看“刘大爷”如何把《最美不过夕阳红》里的那股年轻劲表现出来,这场戏是里里外外挤满了人,连在对词间里闭目养神的瞿颖都好奇地在一旁观望着。

刘大爷走起“朋克”路线
刘大爷走起“朋克”路线

  只见“刘大爷”(赵金鼎饰)走过来,穿得很朋克:牛仔裤,吊带衫,腰上还栓着铁链,戴着棒球帽,嘴里嚼着口香糖,语气神态也是那股朋克劲儿,随即刘大爷做了几个HIP-POP的手势动作,嘴里还不停嘟哝着“不舒服了吧,嫉妒了吧,眼红了吧,看到我比你年轻……”说到这,片场里实在有人压制不住自己的笑声,“扑哧”一声,打乱了原本的平静,随着这一记笑声,片场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众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要说这刘大爷吧,别看他平时寡言少语的,在剧组里,绝对是要么不言,言必语出惊人,所以大伙也能理解他老人家,要么不穿,穿必惊世骇俗,要么不比划,要比划必无人能及。

  还是刘大爷的“老伴”沈阿姨(徐幸饰)总结得好:“你刘大爷听到别人夸他年轻,要多高兴有多高兴,咱们不能夺了他的开心。我们结婚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一路走过,不容易啊,就让他高兴高兴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