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香江山顶品美食 美中不足无辣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8:2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百变小天后何洁赴港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做为期一周的宣传造势,密集通告之余仍不忘流连于香港的美食。此次,更是和香港收视率最高的畅销美食节目《食神办桌》的主持梁荣忠一同来到香港山顶著名粤菜馆彩蝶轩品尝了一把美食。

   何洁抵达香港后,一直都在紧密的通告安排中。因工作关系,何洁经常要飞往不同地方,但飞到香港当然是品尝香港的美食,就如点心和海鲜。虽然这些食品内地也有,但来到香港何洁总要吃个痛快才会安乐。幸好有香港收视率最高的畅销美食节目《食神办桌》让她过了把瘾。在该节目知名主持人梁荣忠的引领下,何洁来到了位于香港山顶的粤菜馆"彩蝶轩"。凑巧的是同行女主持也是刚刚从内地到香港仅仅4个月,节目还没开始录制,大家就已经聊得格外投机,把各地的美食和香港话"拉家常"了个遍。

  当真正品味到正宗的粤式海鲜的时候,很多道美食是何洁第一次品尝。她禁不住只夸赞:香港的海鲜太好吃了!只是,美中不足之处是少了一些辣味。梁荣忠特别诧异地问何洁,歌手为何能吃辣的东西。何洁表示,生在贵州,早吃习惯了。如今只要一吃辣的东西反而开嗓,唱歌就更不费力了.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