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选手专区

图:《舞林大会》第二季 20号—斯琴格日勒

选手简介:

    斯琴格日勒,女,1968生,蒙古族,创作歌手。1990年,组建苍鹰乐队,担任贝斯手,从此由一名舞者转型为歌手,曾参加过"呼吸"、"零点"等几支乐队 。1994年,来到北京,乐队正式更名为"骑士",发表第一首自创单曲《蒙古骑士》。 1996年底,在美国首次演唱自己的作品。1999年,加入"臧天朔乐队"担任贝斯手。在随臧天朔在全国各地演出时,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故乡情》,受到热烈欢迎。

11月赴南宁参加首届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并与臧天朔以及600名"刘三姐"共同演唱了一首臧天朔重新编曲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并定为开台歌。1999年,参加广西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0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黄金演》、《音画时尚》、《朋友》及《综艺大观》等节目的录制,并演唱了《故乡情》、《山歌好比春江水》等歌。2000年3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在西安举办的《同唱一首歌》大型西部开发演唱会,以及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新民乐》栏目的演出。2000年5月,签约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2000年11月,推出首张全新个人专辑《新世纪》。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