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周柔柔为棒棒堂小杰 努力拼晋级

  周柔柔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洛杉矶初选时,她与李韦仪及一群合唱团好友报名参赛,李韦仪拿黄金票,当场获来台比赛资格,她则是等候制作单位通知下才得知晋级。她笑说李韦仪大她2岁,两人因参加校内合唱团而结识,就像她的姐姐般,而她虽然人高马大,但骨子里却是很依赖人的小女生。

周柔柔自美来台参赛,随身携带好友祝福卡片,里头满是偶像小杰的照片。(康鸿志摄)
周柔柔自美来台参赛,随身携带好友祝福卡片,里头满是偶像小杰的照片。(康鸿志摄)


   周柔柔说,念大学前,她不会写也不会看中文,有次到内地观光,深觉中文的重要,大学时才开始学写繁体字。制作单位规定,海外参赛者全用中文沟通,即使吃力她也会乖乖遵守,“我哥哥从小中文讲得比我好,但现在他完成不会写和看。”

   周柔柔说,她暂停在美课业来台比赛,只用一通电话就说服了当时正在内地开会的妈妈,“我妈妈虽然惊讶,但很开明,因为她知道不让我来,我会一直处于后悔的情绪中。”

   她来台随身携带好友祝福卡片,卡片内贴满棒棒堂小杰照片,她兴奋表示:“我最想去看棒棒堂录像,想跟小杰拍照。

”制作单位则承诺她进入20强后就会带她去看小杰,这也成为她晋级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韦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