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大姐大陈倍资 乐当王菲第二(图)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美区参赛者陈倍资初登星光舞台时,以一首王菲的《百年孤寂》被黄小琥视为“王菲第二”。她说她喜欢王菲,也只会唱王菲的歌,练别人的歌都会练得很痛苦,“虽然这样很容易被王菲的粉丝骂,但被说是‘王菲第二’,我想我的人生也没有遗憾了。”

陈倍资随身携带象征“时来运转”的项链,愿自己参赛好运连连。(康鸿志摄)
陈倍资随身携带象征“时来运转”的项链,愿自己参赛好运连连。(康鸿志摄)

  陈倍资声音甜,更爱桃红、粉红色及闪闪亮亮的东西,29岁的她笑说,这回参赛最自卑的就是自己的年纪,“我本来没有这么伤心,但看到其它参赛者最小的16岁,我跟他们整整差一轮耶。”她还搞笑形容,“我本来想隐瞒自己的年纪,若下一集就要播‘我的出生年代’主题,这根本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选歌时仅剩《捉泥鳅》及完全没听过的老歌可选,也让陈倍资深感挫折。

   陈倍资透露,接到星光晋级通知时,老妈直呼是诈骗集团,老爸亏她要去当老明星,“他们打从心里不相信,我这么老了会有人要。

”当她犹豫是否留职停薪来台参赛时,办公室同事及长官却已经帮她跟CEO请好假,每天不断对她洗脑:“妳去啦,很好玩耶,最好比到最后别回来。”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倍资 | 王菲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