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班肢体大改造 王彦博弯腰哀哀叫

  星光3班20强大改造,制作单位投注500万帮20名参赛者在歌唱、肢体课程及造型方面改造,日前制作单位请曾与蔡依林等天后艺人合作的舞蹈老师张胜丰为他们进行肢体训练,黄靖伦及王彦博因为肢体不协调,被点名要重点指导,而曾受过舞蹈训练的张棋惠、陈玉禅及赖圣恩则被老师评为表现不错。

王彦博(左)肢体协调度欠佳,指导老师张胜丰纠正他的动作。 (粘耿豪摄)
王彦博(左)肢体协调度欠佳,指导老师张胜丰纠正他的动作。 (粘耿豪摄)

张棋惠学舞16年,比起其它身形较为柔软。(粘耿豪摄)

   徐佳莹搞笑秀

   星光3班初上肢体课程,每位参赛者在老师要求下独舞30秒,第一位上场的林芯仪尴尬猛吐舌头,徐佳莹跳起搞笑舞蹈,吴正杰则大跳布农打耳祭时的原住民舞蹈,貌似罗志祥的杨博丞跳起舞来,连张胜丰都表示:“你的侧面真的很像小猪,所以你的舞蹈及肢体更要走出自己的风格。”

   张棋惠底子好

   张胜丰评王彦博动作与身体是分开的,黄靖伦的舞蹈看得出很努力,但必须好好练习肌肉的协调性。

在20强中,张棋惠因受过16年舞蹈训练,底子深厚,老师则要求她将基本功再练扎实。

   制作单位透露,星光最受欢迎的“快歌指定曲”赛制也将于4月份推出。

   李伯恩够灵活

   肢体评比时,李伯恩模仿折盖式手机考验身体柔软度,让老师大赞他是灵活的胖子,肌力及弹性都很好。为训练参赛者柔软度,张胜丰开出转腰等考验人类肢体极限等动作,弯腰弯到满头大汗的杨博丞痛苦笑问:“老师腰力怎么这么好。”而高难度的瑜伽指定动作也让20强哀叫声连连。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胜丰 | 张棋惠 | 黄靖伦 | 王彦博 | 徐佳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