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梦》豪华堪比"黄金甲" 一把凳子值几万元

  近日,记者两度探访新版《红楼梦》拍摄基地中已快搭建完成的摄影棚,发现其豪华程度堪比“黄金甲”。贾母的房间里,用的都是紫檀和黄花梨的家具,据说一把凳子就值几万元。

  据北影厂一工作人员介绍,《红楼梦》剧组在北影厂搭了4个棚,而《满城尽带黄金甲》、《英雄》等很多大制作的电影都是在这里搭景完成的。

有关荣国府的不少大型场景都要在这里拍摄,其中包括迎接元妃娘娘回府省亲那场戏。记者在棚里还看到非常精致的红木家具、景德镇瓷器,包括窗帘都是精致的刺绣。

  贾母的房间里,用的都是紫檀和黄花梨的家具,据说一把凳子就值几万元。工作人员一再要求记者不能触摸。据透露,宝玉居住的怡红院和黛玉所住的潇湘馆和小说中描述的一模一样,细节非常精致,和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有一拼。拍电视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豪华的场景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