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百代亚洲尚未确认退出计划 可能最迟6月底生效

   据专业音乐网站Billboard Online的报道,EMI(百代)原本要在前日宣布其退出计划,但在香港,人们最终并没有听到此则消息。尽管这样,Billboard Online坚持认为,他们有非常可靠的消息,此计划最迟在6月底便会正式生效。

显然,EMI需要一点时间来解决唱片授权和分销协议。

    正如之前Billboard的采访,“百代EMI仍会致力于亚洲音乐市场。我们正在探讨多种方案,为发展我们的业务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寻找更加有利可图的方式。”百代音乐国际总裁让·弗朗索·瓦塞西永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在这些选择中,包括与另一家公司形成伙伴”。

    之前,Billboard Online在报道中提到,EMI在亚洲的项目会大幅度削减,据公司高层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负责人会于3月26日被通知EMI结构的变化,这些变化都是为了承前启后地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扭转在当地的经营局势。

    据称,EMI将撤销其在中国香港的办公点,退出各个市场。同时,公司声称将同第三方稳步处理版权事宜,逐渐淡出各大市场。而在职权方面,EMI对其具体计划保持其一贯谨慎的作风。“EMI仍完全致力于亚洲音乐市场,当前我们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的机会。”EMI音乐国际部主席让·弗朗索·瓦塞西永曾竟这样表示。 (星 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