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T.H.P黄薇演绎爵士俏佳人 疑模仿碧昂斯(图)

黄薇

  一直忙碌专辑发行和排练的嘻哈天团T.H.P成员黄薇,应邀为某杂志拍摄图片时,戴上了黑人时尚的小礼帽扮起了嘻哈爵士美女。

  有人指出,黄薇这张图片有模仿美国R&B天后Beyonce上张专辑中造型的嫌疑,而黄薇所在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嘻哈文化的本质是黑人文化,而黑人文化中服饰造型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欧美歌手的造型都有雷同之处,我们不能武断地去判断他们是否在互相模仿,抛开造型,T.H.P相对国内其他诸多嘻哈团体,注重更多的其实还是音乐。


  目前黄薇是团体中唯一的女生,除了为歌曲演唱和声和加入RAP外,演出中更是充当领舞DANCER,所以黄薇在团体中一直都是核心人物。据悉此次T.H.P的同名原创专辑即将发行,三位成员都在为前期工作紧张的排练,专辑中主打单曲《爱与诺言》近期也将被上传到国内权威音乐机构进行推广,相信大家可以在08年可以有一顿丰盛的嘻哈大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