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满文军当奥运火炬手勤健身 音乐传递奥运梦想

  日前,北京奥组委正式公布出奥运火炬接力名单,作为演艺明星行列中首位获选奥运火炬手的满文军这样说道:从悉尼奥运会开始,每位火炬手都可以收藏自己持有的那只火炬,能够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我感到非常荣幸。

  值得令全球华人为之骄傲的是,本届奥运圣火传递是不仅是历史上传递路线最长的一次,同时也是参与人数最为众多的一次。总人数达21880名,其中参与境内传递的有19400名,奥运圣火将途经20多个国家,历时4个多月的时间最终抵达北京。
满文军早在去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便成为首位被奥组委任命的演艺界奥运火炬手代表。摘此殊荣后,满文军表示自己非常珍惜那200米的奔跑。平日里的他就非常喜欢慢跑、高尔夫等运动,为了当好奥运火炬手,他还为自己安排了有条不紊的健身计划,务求要以一个最好、最健康的状态迎接那个足以铭记一生的光荣时刻。

  与此同时,身为奥运火炬手的满文军还应邀参与到为奥运倒计时一百天精心制作的助威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当中。歌曲由林夕、小柯联袂打造,百位知名歌手齐献艺。或许是为了保持惊喜,满文军似乎还不愿过多透露这首歌的详细情况,只表示:旋律很有京味,把北京人喜迎八方来客的心情表现的特别好。喜爱之情早已溢于言表。

  据悉,奥运火炬手梦想终于如愿以偿的满文军还还将自己即将问世的新专辑中的四首歌曲上报至中国移动奥运加油歌专区,届时可供广大手机用户下载,分享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