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演完赵子龙迷上曹操 希望能有机会出演

  4月份,《见龙卸甲》《黄石的孩子》《功夫之王》等几部大片将上映,都打出了明星主演的招牌。成龙的80岁老头造型刚曝光,周润发马上表示30日要在黄石大宴影迷。刘德华最懂媒体的心,一次网络聊天就把媒体的目光吸引到了《见龙卸甲》上来。


  赵子龙像我

  刘德华出演《见龙卸甲》中的赵子龙,其实有点阴差阳错,因为一开始他是答应吴宇森在《赤壁》里演赵子龙的。他这样理解赵子龙:“赵子龙不当先锋,他是当后援的,他是一个龙门,你们再怎么攻,攻不进这个龙门就不能赢我。《投名状》中,我演了不知道朋友出卖我的人,这次演了一个我知道朋友会出卖我的人。你说他们像不像我?我觉得《投名状》里的是以前的我,这个就是将来的我,明知被人出卖,仍然会担起重任。”

  更想演曹操

  虽然刘德华对赵子龙这个人物有着很深的感悟,但如果让他自己选择,他更希望演曹操。他的解释很特别,也很有趣,“刘备、关羽、张飞、诸葛亮、吕布、周瑜都是给神化了的,但曹操不是,他有脾气,他爱才。赵子龙为什么跑得了?因为曹操爱才,他想活捉赵子龙,想收服他。曹操是个很豪情的双面角色。”刘德华表示,曹操是一个非常好的拍摄题材,有机会的话,他很想好好演一下。

  《见龙卸甲》剧情简介

  年过古稀的赵云为了帮刘备踏平魏吴再度出山,却在凤鸣山上被困,迎来人生中的终极决战。劲敌是曹操的孙女曹婴,这个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弓马娴熟,智勇双全,带着10万大军欲生擒赵云。蜀将罗平安把赵云出征的军情泄露给了曹婴,诸葛亮也把赵云当成诱敌的工具,寄望于曹婴和赵云的大战能让他暗度陈仓,让主力在3个时辰内攻下魏之主城六郡。此时此刻,赵云该何去何从……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曹操 | 赵云 | 刘德华 | 刘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