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神州音话》预告·梁静:“老虎”身边真甜蜜

  她是《女子特警队》里那个帅气洒脱的女特警沙雪丽,她是《黑洞》中那个敢讲敢为的女警察龚倩,她还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那个我行我素的造型师毛娜,近来她又到《活着真好》里当上了外柔内刚的三妹简欣?可是,现实生活中的她——青年演员梁静居然在事业上升期,恋爱、结婚、生子,甘心为“老虎”做了把真女子!

梁静

梁静

  日前,夫妻分离四个月的梁静做客《神州音话》,一口气当场画出了她心中挚爱的“老虎”!谁能猜出率直、洒脱的梁静究竟怎样描摹爱人管虎的模样?一个是知名导演,一个是开博“静界”的演员,他们的性格是互相补足?还是各有千秋?为什么外在刚毅冷酷、低调内敛的管虎,在妻子梁静的眼中,又有着怎样可爱、调笑的一面?神秘嘉宾的意外现身令梁静措手不及,梁静小两口不为人知的甜蜜往事被一一披露!平日里丢三落四、忘性很大的梁静,会在当了妈妈以后发生改变吗?刚刚为人父人母的梁静与管虎如何保持热恋感觉?他们为何电话不停、短信不断?哪些是不能不一说为快的奇妙“糗事”?面对天真、可爱的宝贝女儿丫丫,梁静又有怎样的惊人之举?

  4月4日BTV-2青年演员梁静首次携至父母亮相荧屏,《神州音话》现场版“梁家欢”不容错过!一向为人低调、不善表达的管虎,到底会从千里之外给梁静献上什么样的惊喜和感动?周五晚间21:15主持人丛薇准时揭秘 “老虎”身边的甜密女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梁静受聘担任"两癌"普查义务宣传员(图)

昨天,电视剧《活着真好》剧组与医务人员座谈"两癌"普查活动在北京妇幼保健院举行.该剧女主角梁静和著名主持人李静受聘担任"两癌"普查义务宣传员...

08-03-21 09: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管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