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新加坡小天后潘嘉丽游苏州 巧遇“画魂”潘玉良

  近日,新加坡小天后Kelly潘嘉丽正辗转于内地各大城市,为新专辑《在世界中心》及代言的知名3C厂商活动忙宣传。潘嘉丽借着在苏州宣传的空档,与同行的工作人员同游苏州园林,恰巧遇到了同期来苏州的“画魂”潘玉良。

  潘嘉丽早就听闻“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已经游过杭州西湖的她当然也不愿错过这次的苏州之游。虽然潘嘉丽曾是新航的空姐,但此前来中国也只到过北京、上海和广州,在去年底来内地的第一轮宣传时,就让她领略到了各个城市的不同风格与特色。这次潘嘉丽再次赴内地宣传,公司还特意在网上征集网友做向导,让大家为潘嘉丽推荐所到城市不能错过的风景与美食。看到网友们的热情推荐,更是让潘嘉丽对每个城市都充满了向往。苏州最有名的莫过于苏州园林,所有到了苏州的人都不免要到这别具匠心的园林走一遭,潘嘉丽也不例外,趁着工作空档,与工作人员一同去体验这“人间天堂”的乐趣。


  潘嘉丽的苏州之行不仅是工作、旅游双丰收,还让她收获了意外惊喜。恰逢旅法女画家潘玉良的画作在苏州博物馆展览,让潘嘉丽充满了向往。潘嘉丽与潘玉良的缘分不仅在于同姓氏,潘玉良的名字更是出现在了她新专辑中,由老板姚谦填词的《印象派的爱情》歌词里。对艺术方面也颇有见解的姚谦在歌词中写道“毕加索的女人总是看远方,潘玉良的波斯菊特别倔强”。起初拿到这首歌时,让对美术并不了解的潘嘉丽花了不少心思,反复体会歌词中的意境。这次恰巧在苏州遇上这样的好机会,潘嘉丽当然不愿错过这个和大师交流的机会。

  接下来,潘嘉丽还要前往内地其他城市宣传,继续为她的音乐梦想努力打拼,希望自己的音乐在这里得到大家的喜欢,同时也期待今后能以单纯游客的身份再到各地体会美食与美景。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嘉丽 | 潘玉良 | 姚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