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檬大片走未来风 性感前卫颠覆清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演艺圈甜心美少女”张檬为某鞋类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近日新片出炉了!此次拍摄颠覆了张檬平日清纯乖巧的形象,首次尝试了比较妩媚、性感、前卫等多种造型,展现出了张檬的别样气质,让广大檬迷感到十分惊喜。

  其中最让大家惊艳的是她的“未来战士”造型。为了体现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化妆师以银粉色为主色调,张檬的嘴唇和眼睛分别用银色修饰。这与其之前的清纯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拍摄现场张檬还充分展现了她心灵手巧的一面,与造型师在服装搭配上迸发出很多火花,两人现场开始了一场DIY秀,把原本看上去很普通的服装改造出了另类的感觉。长裙改造成了别具一格的短衫,连耳环也被DIY成了头饰。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