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菲-蒙克登《魅力先生》 演绎性感比基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 索菲-蒙克,来自澳大利亚的流行歌手,演员兼模特。曾经在《约会电影》,《神奇遥控器》中客串演出,虽然只是小小的女配角,却凭借其独有的性感魅力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索菲-蒙克的相貌与气质都十分与众不同,她眼中闪烁的光芒让人们知道,她并不是那种头脑简单的金发女郎。

  索菲-蒙克自出道以来,曾经与裘德-洛等男星传出过绯闻。最出名的还要数她与帕里斯-希尔顿未婚夫Benji Madden往日的一段恋情。索菲也曾经与Benji订婚,不过两人的恋情一直坎坎坷坷,终于在今年2月分手。虽然情路不是十分顺畅,但是索菲-蒙克的星途越来越光明,2008年更是参与了许多影视作品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