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张国荣离世五周年 网民齐聚写下10000句爱

  今年是张国荣离世的第五个年头,4月1日纪念日临近,记者了解到,逾万网友加入的网络悼念活动已在百度张国荣吧展开,而张国荣相关的影视、音乐作品也因此再度成为网民关注的热点。

  4月1日,对于荣迷(张国荣粉丝的简称)来说,是个无法忘却的日子。2003年愚人节,香港著名艺人张国荣站在香港千米之高的文华大酒店24楼纵身一跃,在空中飞扬中谢幕人生。如今,他已离开我们整整五年,然而,五年的时光流逝却不能磨灭荣迷们心中永远的思念。


  记者在百度张国荣贴吧中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荣迷”们纷纷在网上发帖组织悼念活动并共享相关活动信息,整个贴吧主题数已近8万,总贴数近200万条。更有荣迷在贴吧发贴号召荣迷以10000句LOVE来表达对“哥哥”(粉丝对张国荣的昵称)的思念和缅怀。其中一篇内容为“希望此贴能够是百度荣吧最长的贴,每人每天进来给哥哥送一句话。”的留言,一天点击量就超过了惊人的24万次。而一些张国荣的铁杆粉丝还在贴吧中号召全国荣迷参与到香港、北京、上海、广州、韩国等国内国外地区的演唱会、电影回放及研讨会、纪念晚宴等各种民间悼念活动中去,共同追思过去、缅怀偶像。

  风继续吹,有谁共鸣?贴吧中,上万荣迷还纷纷拿出自己平日珍藏的真贵照片、影音资料,在网络上与大家分享。而为了五周年的纪念,荣迷们还自发组织拍摄了纪念短片。记者观看发现,整个以红色为主题色的短片,拟以张国荣的《你在何地》和《永远记得》为背景音乐,风格沉静而抒缓。

  而对于失去偶像的切肤之痛,在张国荣离去的第五个年头,多数荣迷心已释然,有粉丝留言说:“当一种美,美得让我们无所适从时,我们就会意识到自身的局限,我们永远理解你,我们永远记住你,挚爱的哥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