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汪东城唐禹哲拍戏挨骂 杀青宴上吻导演和解(图)

  3月28日电:汪东城、唐禹哲被爆拍中视、八大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时,因顾及现场粉丝,拍戏不专心又常出错,引来导演王明台现场大飙国骂,前晚(3月26日)杀青酒宴上,3人上演大和解戏码,互相敬酒兼拥抱,汪东城甚至吻导演,大方替自己解套:“爱之深,责之切,无所谓。”

《翻滚吧!蛋炒饭》杀青,汪东城(右)拥吻导演,戏外和解

  历经5个月的拍摄,《翻滚吧!蛋炒饭》前晚终于杀青,剧组大摆杀青酒宴,席中,汪东城与唐禹哲曾遭导演骂三字经成了焦点话题。据了解,汪东城与唐禹哲的粉丝爱探班,造成干扰,偏偏两人又爱耍帅,爱逗粉丝,进度大受影响,导演忍无可忍下,在现场飙骂三字经。

  被导演怒骂,汪东城轻松应对,他说:“爱之深、责之切,虽然很辛苦但相处很愉快啊!”唐禹哲也说:“就当作平常在学校,老师骂同学就好啦!”2人话才说完,小熏却自告奋勇跳出来解围:“他们那不算什么啦,我才是被骂得最惨的那一个。
”她自爆导演最爱骂她没有带耳朵来?不然就是骂她猪腿,不要挡镜头之类的话。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