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预告:不太有“父女像”的父女

  电视连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不但彻底颠覆了以往农村戏中灰头土脸的人物形象,还大胆起用了“知性女性代言人”原华和“大户人家少奶奶专业户”孙宁两张洋气十足演员。 里面最抢眼的除了漂亮的女演员们,还有一个人就是男一号潘长江.通常我们说绿叶衬红花,在这部剧里反倒是三个女人围着一个男人转,其中饰演他女儿一角的正是潘长江自己的亲闺女潘阳。

《影视风云路》剧照

  在节目现场首先请上了这对不太有“父女像”的父女,主持人随机做了个小调查结果大部分观众觉得他们不像父女,潘阳看到结果直呼:我好激动。看来我们这位率性的新人还有点女成父业的幽默劲儿啊。这部戏是父女的首次合作,更是潘长江作为导演的处女作。在工作的时候潘阳是怎么称呼父亲呢,潘长江最喜欢那个称呼呢?首次当导演的他在女儿眼中又是哪类执导风格呢?是风驰电掣、不紧不慢、还是慢条斯理呢?大家还揭秘了导演在片场工作时的特殊习惯:特别能喝水,并且有专门负责为他看水。那这能喝的程度呢,用潘导的话一形容还真让人大跌眼镜。剧中其他三位主演:姜超、原华、孙宁都把这部戏看成是自己表演上的转型作,特别是顶着“大户人家少奶奶专业户”多年的孙宁,在剧中展现出的泼辣劲,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她活泼开朗的另一面。

  更多现场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的《影视风云路》敬请关注:BTV-2 4月2日 晚21:2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孙宁 | 原华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